蘿蔔、O型腿適合的「靴子」大不同!5雙流行款和挑選法則快筆記

Dappei 搭配 -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 Dappei 搭配 -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

▲靴子款式。(圖/dappei提供)

文/Dappei

是時候穿上靴子啦!然而你知道哪幾款鞋型是今年流行款嗎?

尖圓頭

你知道什麼鞋型最修飾腳型嗎?那便是尖頭鞋!除了能延伸視覺上的腿部比例,也使整體造型看起來格外俐落有型。然而款式的選擇建議從尖頭+圓頭的下手,藉此添入一絲柔和氣息。

方頭

從方頭涼鞋延伸至方頭靴,雖說整體少了拉長腿部線條的效果,卻也多了建築體的藝術感。造型上適合與極簡服飾作搭配,相互輔佐出高質感時髦品味。

過膝長靴

秋冬少不了的過膝長靴依然是今年流行款,不但間接取代了過膝襪子,也使腿型顯得高挑又修長,但切記的是,倘若你是 O 型腿女孩,那麼一定要避開過膝長靴,因為這只會反向突顯彎曲的腿部線條。順帶一提,倘若你是小腿肌較發達的女孩,則同樣不建議穿著過膝長靴甚至腳踝靴,除非你的過膝靴款式為抓皺麂皮款、靴子長度為露出腳踝的短靴,才可巧妙透過障眼法淡化發達肌的部分。

不對稱剪裁

這邊的不對稱剪裁絕對不是兩隻鞋一大一小,而是鞋緣處採高至低的設計,外觀上不僅多了幾何線條感,也巧妙修飾了上述提及的 O 型腿,輕鬆解決畢生困擾。

或是你可以大膽試試對比色的靴款,除了同樣擁有修飾腿型效果,也能替單調的衣著佐上時髦滿點的矚目焦點。

綁帶靴

和拉鍊款的靴子相比,綁帶靴反而多了一份休閒率性感,當中又由不敗馬丁最受眾人歡迎,簡單和褲裝或裙裝搭配便能帥氣走上街。

▲靴子款式。(圖/dappei提供)

▲靴子款式。(圖/dappei提供)

腿型不美就用「靴子」修飾!蘿蔔腿、短腿 、O 型腿通通有解,秋冬看這篇就夠!

女生秋冬穿搭時髦神器!攻佔各國型人 IG 版面的「膝下靴」穿搭教學,顯瘦還能打造完美比例!

Dappei

https://dappei.com/

關鍵字:

dappei, 搭配, 穿搭, 靴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