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罕見「狗啃瀏海」登封!新造型太減齡 網驚:根本逆生長

記者王蓁蓁 / 台北報導

韓女星Jessica逆齡臉蛋一直是粉絲們的關注焦點,近日她登上中國版《NYLON》雜誌封面,罕見以「狗啃瀏海」接連擺拍出鏡,使她原先就精緻的五官更顯凍齡,完全看不出即將在今年4月邁入32歲,令粉絲驚嘆:「姐姐根本逆生長」、「為什麼歲月只在我身上留下痕跡」。

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穿搭,是許多女孩們追崇的穿衣範本,精緻的凍齡臉蛋,也讓她成為不少精品品牌的寵兒,離開少女時代後,她也運用強大的時尚影響力,打造個人服飾品牌BLANC&ECLARE,並創立專屬YouTube頻道,教粉絲們穿搭、順勢分享日常生活,Jessica私底下活潑可愛的面貌,也讓她成功獲得近80萬的追蹤數。

此次登封中國版《NYLON》雜誌,Jessica一改優雅的招牌中分髮型,難得以瀏海造型亮相,讓原先就看不出年紀的臉蛋更加減齡,只見Jessica先是穿著GANNI高領無袖搭配ISABEL MARANT皮褲擺拍,清新的綠色上衣巧妙為整體增添一抹少女氣息,接著她換穿Ports 1961毛毛禮服,大方展露纖瘦鎖骨與直角肩,遊走在甜美與撫媚姿態,令粉絲們為之驚嘆,另一套Akris亮藍洋裝,則將她的好身材通通展露無遺。

關鍵字:

Jessica, 瀏海, 新造型, NYLON, 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