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捲入陰謀引殺機 網笑:怎敢惹蝙蝠俠師父?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斥資13億台幣(4300萬美金)打造的開春動作鉅片《黑光行動》(Blacklight),好萊塢巨星連恩尼遜將一改過往「救援」形象,化身FBI秘密鬼影探員,意外捲入一場撼動國土的陰謀危機之中。正式預告中,怒氣沖天的連恩尼遜不僅一路上演驚險的飛車追逐、炸毀爆破,還有鬥智鬥勇的火爆槍戰及赤手空拳的激烈對打。

▲▼連恩尼遜《黑光行動》捲入國安陰謀引殺機。(圖/威視提供)

▲連恩尼遜《黑光行動》化身鬼影探員,捲入一場撼動國土的陰謀危機。(圖/威視提供)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這次不再以救援家人為出發的「即刻套路」,而是捲入一場黑暗的國家陰謀。
在一連串危險殺機中,連恩尼遜必須設法在限時內揭發真相並伸張正義,談及自己最擅長的動作戲路,連恩尼遜笑說:「我很愛拍動作片,但代價就是每天需要訓練,來保持自己的體態健壯。若你在任何一部電影中扮演主角,你就有責任,因為每一個場戲你都會出現,所以保持健康是應該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恩尼遜《黑光行動》捲入國安陰謀引殺機。(圖/威視提供)

▲《黑光行動》大手筆斥資13億台幣打造。(圖/威視提供)

《黑光行動》正式預告釋出後,獲得國外網友熱烈期待。預告中飾演FBI局長的艾登昆恩怒嗆一句:「你搞不清楚我們的關係,你是我的武器,你為我效力!」更徹底惹怒了連恩尼遜,讓他爆氣回嗆:「你最好多找些人手了!」有網友幽默表示:「FBI局長很搞不清楚狀況欸,竟敢惹蝙蝠俠和歐比王的師父!」引起影迷熱烈迴響。

▲▼連恩尼遜《黑光行動》捲入國安陰謀引殺機。(圖/威視提供)

▲連恩尼遜新片《黑光行動》捲入國安陰謀,需設法限時揭發真相。(圖/威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