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突宣布「韓先生的下一步」 預告年後你我在台灣一角相見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將在農曆年後於全台各地舉辦見面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年出版新書《韓先生來敲門》,首場新書見面會舉辦在大安森林公園,吸引大批支持湧入。而在農曆年前夕,韓國瑜今(27)日晚間突然在臉書宣布「韓先生的下一步」,期待過年後你我能在台灣的一角相見。

韓國瑜寫道,馬上就要過年了,先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早年,感謝你們一路以來對「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與書籍的支持;他預告,新的一年將持續這樣的探訪,希望能找到100位擁有正向力量的朋友,不論身處於台灣的哪個角落,都能藉由韓先生來敲門,挖掘出更多溫暖善良的故事。

對此,韓國瑜宣布,「我也將走遍全台,舉辦『韓先生的散步-點亮微光讀書會』」,藉由探訪台灣各個鄉鎮,讓各地的耆老與年輕人能夠藉著書本導讀在地文化。這場讀書會不需要盛裝出席,不論是在市場裡、廟宇前,只要你有意願,讓我們一起從一本書出發,一同分享發生在你我身邊、屬於這塊土地上的歷史文化。

最後,韓國瑜預祝大家春節平安快樂,也期待過年後,你我能在台灣的一角相見!

▼韓國瑜預告要在農曆年後,於全台各地舉辦新書見面會。(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預告要在農曆年後,於全台各地舉辦新書見面會。(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預告要在農曆年後,於全台各地舉辦新書見面會。(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