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有新鈔「領出來全舊的」!他傻眼:被ATM陰了 內行人曝原因

▲▼領錢,鈔票,有錢人,ATM。(圖/記者劉維榛攝)

▲公告有新鈔「領出來全舊的」,讓他超傻眼,內行人曝關鍵。(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許多人已經開始在換新鈔,迎接新年新氣象。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表示,他日前在一台ATM領錢,明明公告說是新鈔,結果領出來的竟然是舊鈔,讓他傻眼說「被ATM陰了」,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批踢踢以「被ATM陰了」為題,表示他剛剛去領錢,準備用來包紅包的,領之前有確認外面貼的公告說是新鈔,結果領出來的竟然是舊鈔,讓他傻眼說「到底是什麼東西,都領出來了,總不能存回去吧,真的懶得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管它新舊,有錢就好,不要就收回來」、「收到錢都開心啦」、「管它新舊,有錢就好,不要就收回來」、「是真鈔就好,管它新還是舊」、「拿到1000元都很開心啊,舊的也好」,也有知情人士解釋,「有存款功能的ATM,就不一定是新鈔」、「循環機不會裝新鈔」。

據悉,央行今年準備近6000億元新鈔供民眾兌換,財政部日前也公布371家銀行、83家郵局可以兌領外,也有神人透過Google地圖,整理出全部454個可兌換地點,讓大家能輕鬆知道哪裡可以換新鈔。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