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抓到趙少康爽吃「千葉鮪魚」 網:反日是工作、哈日是生活

▲▼趙少康在2018年爽吃千葉鮪魚的照片,被王浩宇挖出來。(圖/翻攝自Facebook/趙少康)

▲趙少康在2018年爽吃千葉鮪魚的照片,被王浩宇挖出來。(圖/翻攝自Facebook/趙少康)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是否宣布開放福島食品進口,引發各界關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翻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2018年享用千葉鮪魚的照片。網友因此大酸趙少康,「反日是工作、哈日是生活 」。

趙少康於2018年4月9日發布的臉書動態表示,「日本千葉天然鮪魚紅肉握壽司」。王浩宇翻出這則動態後表示,「反福食、吃福食。」

網友則在王浩宇的臉書留言表示,「反日是工作,享受日本高級產品是生活」、「哈日是生活,仇日是為了生活」、「趙金童真是美食指南」、「就是愛吃日本生魚片」、「用他們戰鬥藍的標準,這個握壽司可買幾個便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