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連環爆!北市規畫2.5級 侯友宜曝春節規劃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Omicron變異病毒株疫情蔓延,桃園、高雄成為這一波的重災區,台北市政府正規畫防疫2.5級。對此,侯友宜表示,新北市今(27日)零確診,春節期間,新北市府團隊在防疫上不休息,「萬一有確診個案就可以立刻啟動疫調」,也希望市民儘速接種疫苗。

侯友宜表示,在春節期間要拜託大家還是不能掉以輕心,一切以防疫為最大的優先,所以新北市目前為止就按照既有的措施落實防疫,全力備戰,然後春節大家不休息,不管是打疫苗或是全力的防疫,一定會盡全心全力守住疫情。

侯友宜指出,事實上,新北市從一開始非常注意整個防疫落實,只要防疫落實徹底,萬一有確診個案就會立刻啟動疫調、匡列、圍堵,春節期間,新北市府團隊一步一腳印不能停歇,希望市民配合落實防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