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疫情擴大 桃園大廟景福宮取消「拜頭香-送轉運招財錢母」

▲桃園大廟景福宮防疫措施。(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大廟景福宮取消除夕「拜頭香-送轉運招財錢母」。(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疫情擴大,桃園市宣布停止春節至元宵節所有廟會、社團相關動態活動,桃園區大廟景福宮27日表示,配合市府防疫政策,該宮取消除夕「拜頭香-送轉運招財錢母」的活動,然除夕(31日)晚上10點起仍循傳統讓信眾上香祈福,但不提供抽籤及擲筊,大廟點燈、安太歲、補春運仍正常辦理喔。▲桃園大廟景福宮防疫措施。(圖/記者楊淑媛攝)

▲▼景福宮大廟加嚴防疫。(圖/記者楊淑媛攝)▲桃園大廟景福宮防疫措施。(圖/記者楊淑媛攝)

景福宮主委簡征潭說,去年春節前因為疫情嚴峻,連除夕祈福都取消,前一陣子許多信眾詢問除夕和春節假期是否開放上香時,廟方還答覆有開大門等活動,但是隨著近日疫情擴大,廟方目前決定只開放上香祈福,如果市府有進一步疫情指示必須修訂,會儘速公告。

▲桃園大廟景福宮防疫措施。(圖/記者楊淑媛攝)

▲景福宮側門不給進。(圖/記者楊淑媛攝)

景福宮也表示,農曆春節期間會嚴格執行實聯制、消毒,請信眾配合現場工作人員引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