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2萬人!大阪加強防疫警戒 環球影城今起限制入園人數

▲▼日本環球影城休園空拍角度曝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阪環球影城先前曾因疫情休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27日新增18個道府縣進入蔓延防止重點措施,加上現有的實施地區,全國共34個都道府縣加強封鎖。疫情嚴峻的大阪同樣也在實施對象內,環球影城則是配合封鎖限制,訂出入園人數上限,直到2月20日為止,每天最多僅開放2萬人進場。

根據日媒報導,大阪、兵庫以及京都等地區27日起正式實施蔓延防止重點措施,最快2月20日才能解禁。其中位於大阪的環球影城受此影響,也開始限制入園人數,未來每天最多開放2萬名遊客入內遊玩。

不過根據大阪環球影城表示,由於1、2月本來就是淡季,再加上疫情影響,實際上會需要實施限制的可能性應該不高。大阪環球影城也強調,如果是已經購買入場券的民眾,不需任何手續,門票的有限期限將自動延長至6月。

日本27日新增18個地區進入蔓延防止重點措施,分別為北海道、青森、山形、福島、茨城、櫪木、石川、長野、靜岡、京都、大阪、兵庫、島根、岡山、福岡、佐賀、大分、鹿兒島等地,預計實施25天至2月20日。另一方面,先前就已經宣布進入蔓延防止措施的廣島、山口以及沖繩等3個縣則是延長至2月20日。目前共34個地區實施蔓延防止措施。

另一方面,截至27日晚間6時為止,日本全國新增7萬8931例確診,連續3天創下疫情爆發以來的新高。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