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指部戰備偵巡 3輛CM21行經淡水街頭實兵演練

▲▼春節前夕,關指部戰備偵巡。(圖/青年日報)

▲春節前夕,關指部戰備偵巡。(圖/青年日報,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將至,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機步2營昨(26)日執行戰備部隊偵巡訓練,派出3輛CM21裝步戰鬥車於新北淡水衛戍區內關鍵基礎設施,實施應援演練,課目包括戰備檢查、通聯測試、命令下達及機動行軍等,期使官兵熟稔衛戍地區環境實況,強化部隊戰力。

部隊首先實施戰備檢查,官兵在確認CM21裝步戰鬥車狀況及建制武器無虞後,隨即實施車內通信裝備測試,使機動過程車輛通聯及命令下達得以順遂。戰備部隊在一切準備就緒後,由營長實施勤前教育並下達機動命令,官兵展現出高昂士氣及平時訓練成果,整裝機動出發。

秉持「處處皆戰場、時時都訓練」態度,機步2營官兵以高標準自持,嚴格執行戰備部隊偵巡訓練;排長黃少尉表示,官兵操駕甲車行駛市街,執行戰備偵巡任務,磨練膽識同時,更驗證車長與駕駛間的默契與配合,讓官兵確實熟稔作戰環境,強化應急制變能力。

▲▼春節前夕,關指部戰備偵巡。(圖/青年日報)

▲▼春節前夕,關指部戰備偵巡。(圖/青年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