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最強工作運」4星座!命理師曝跳槽、留守都旺:等著升職加薪

▲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大家有沒有遇過公司面試是在假日的。(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命理師指出,4個星座年後事業一片順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距離虎年春節進入倒數,不少人都在觀望是否要跳槽,換到不同的環境試試看,還是繼續留下繼續打拚。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就點名4星座,年後將有好運迎接他們,不管是想要換工作還是繼續留下,都會有不錯的發展,升職加薪等機會都不再只是夢想!

第四名:天蠍座──尋回工作熱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星將於1/29在天蠍座的學習宮位順行,待在原職務的你,或許已經有些倦怠,想找回對工作的熱情,農曆年後就是大好時機,有機會調到其他單位,需要花時間重新熟悉的工作內容,因此燃起了你的鬥志,也能從更廣的角度檢視原本的基礎,創造更多業績,讓同事和長官對你刮目相看,自然也就能升職加薪,所以過完年如果有調職的機會,千萬要把握住,也許能成功開創一番新事業。

第三名:水瓶座──前途光明大好

農歷年間新月誕生在水瓶座的命宮,象徵美好的開始,平時喜歡經營人脈、精進工作技能的你有機會轉職,被挖角到心儀的職位,或是有貴人幫你牽線,即使是留在原公司職位,前途也是一片光明,所以無論跳槽還留守,都能越來越好。如果是考生或孩在學習的人可配戴天然紫水晶,有助於開智慧。

第二名:天秤座──小人衰事遠離

農歷年前順行金星守護著天秤座,讓前陣子纏身的小人和倒楣事遠離,若想要調到心儀的職位或公司,會有貴人引薦,又或是想自己當老闆創業,也會有人幫忙打點業務和人脈,資金更不需要擔心,過完年記得聽聽心裡的聲音,一旦下定決心你就會發現,神隊友就在身邊。天然的黑曜石葫蘆掛件可以去除厄運,一掃陰霾。

第一名:金牛座──聲勢水漲船高

金牛座迎來天王星、守護星金星順行,一直默默做事的你有機會大展身手,在熟悉的領域發光發熱,也許是幫同事收拾爛攤子,但你表現出優秀的工作能力,贏得長官的賞識,聲勢也就跟著水漲船高,連帶職位和薪水都高了許多,同時在同業裡打響名聲,被挖角的機率就很大。年後就算只是一件小事,你也必須積極對待,因為幸運之神有可能就在這時降臨。天然的粉水晶,能為你帶來好的緣份和貴人。

艾菲爾老師也分享十二星座在年後的「職場去留」關鍵詞
白羊【事業高掛中天】
金牛【聲勢水漲船高】
雙子【貴人穿針引線】
巨蟹【戀情開花結果】
獅子【職場所向披靡】
處女【偏財降臨入袋】
天秤【小人衰事遠離】
天蠍【尋回工作熱情】
射手【財運爆棚滿溢】
魔羯【愛情事業得意】
水瓶【前途光明大好】
雙魚【各種幸運降臨】
請參考太陽丶上升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