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貝爾與錢都「串起來」!累積23確診 陳時中:不明源頭變成一個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新增21例本土個案,其中13例在桃園,昨日爆出群聚的加貝爾幼兒園就佔8例,桃園市衛生局疫調發現,其中一名學童阿嬤曾赴錢都火鍋店用餐,研判兩案為同一群聚感染。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依據指揮中心資料顯示,目前該群聚累積23人確診,今日新增個案包括染疫學童一家5口,以及同幼兒園學童(案18685),另外,昨日公佈的錢都用餐確診者案18616、18617家人也染疫;加貝爾幼兒園家長案18613小孩也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表示,除了亞旭電腦群聚由前進指揮所進行清零計畫,其他3條傳播鏈,包括錢都涮涮鍋,針對疫調人員比對,原來有3組客人在1月16日都到錢都用餐。

昨天(26日)深夜也新增1組家長確診,也就是加貝爾幼兒園的家長1月16日也曾到錢都用餐,目前員工採檢都是陰性,因此研判風險較高為1月16日用餐顧客,為顧客之間的交叉感染,目前已根據訂位名單發放細胞簡訊,讓錢都涮涮鍋群聚獲得控制。

▲▼1/27桃園其他確診個案關聯。(圖/指揮中心提供)

▲桃園其他確診個案關聯。(圖/指揮中心提供)※點圖放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