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50歲,3萬都還不起」!小弟手寫5頁信抱怨 2槍親手擊斃大哥

記者白珈陽、鄧木卿、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一間超商外26日中午發生槍擊案。據悉,趙姓兇嫌先前和林姓死者陸續借了不少錢,而對方在年前要求他歸還3萬元,但趙男還不出錢,遭到林男嘲諷,因此懷恨在心痛下殺手。

▲▼台中男子不滿「事情都我在做、錢都你在賺」,當場兩槍轟斃大哥。(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男兩槍轟斃大哥。(圖/記者白珈陽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中午,根據當時的目擊者表示,林男一開始還有幫趙男買咖啡,兩人看起來有說有笑、而席間林男曾離開位置約3分鐘,怎料,在返回座位沒多久後,趙男就突然掏槍朝林男連轟兩槍,當場將對方擊斃。

▲▼台中槍擊案嫌犯到案。(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槍擊案嫌犯到案。(圖/記者白珈陽攝)

據了解,趙嫌是死者的小弟,死者長期拿貨給趙嫌販賣,苦勞都由趙嫌做,錢都是死者拿走,趙嫌分得很少,長久下來趙嫌心生不滿,中午跟死者相約在超商外談判,趙嫌還拿出4、5頁的手寫信表達不滿,信內容有「事情都我在做、錢都你在賺」等語,最後2人談不攏,趙憤而開槍。

▲▼台中槍擊案嫌犯開槍畫面。(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槍擊案嫌犯開槍畫面。(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另外,據悉,趙男陸續向林男借了不少錢,年前林男要求趙男還3萬元,但趙男還不起,遭到林男酸言酸語,「都50幾歲的人,連三萬塊都還不起」,趙男疑似是因此一時氣不過,痛下殺手。據悉,2人相識20幾年,而趙男喜好賭博,而他也供稱,這兩年因疫情,都找不到工作,日子很不好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