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被嗆!車主「手狂抖亮識別證」 他1動作反擊:只有你有小孩?

▲▼孕婦兒童專用停車格識別證。(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帶小孩外出採買,停車時遇到其他車主嗆聲。(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有些賣場會設置專用車位,專門給載孕婦和小孩的車子停放。一名網友就抱怨表示,昨晚帶著家人到賣場買東西,將車停在專用車格,不料後方開著老牌車的車主竟搖下車窗,一臉怒氣地拿出孩童識別證狂抖,直到自己從後座抱起孩子,對方才默默離開。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昨晚帶老婆、小孩到家樂福採買生活用品,才剛停好車人還沒下車,後面就有一名車主,手從車頂漏水的的天窗伸出來,很生氣的拿出孩童識別證,不斷抖動給他看。原PO有些傻眼,「自己慢人家一步,還要在那邊嗆聲,直到我走到後座抱起小孩,你才像隻打輸的公雞默默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當下真的很生氣,「是怎樣全世界只有你家有小孩嗎?那個嘴臉那隻抖動的手」,並補充自己有帶證件且放在前擋風玻璃。

▲▼原PO爆氣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爆氣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幫原PO想出超有才應對法,「我覺得你應該要學他拿識別證抖回去,一定很好笑」、「要抖大家一起抖咩...」、「他是想跟你比手速啦!看誰比較會抖,趕快抖回去」、「傻眼欸!抖什麼抖!車位被停走了⋯⋯不會自己在去找喔!可以回他:疫情期間麻煩你理我遠一點!」

也有網分享自己的經驗,「我遇過沒證沒小孩的+9停在專用格,開窗抽菸亂丟垃圾…」、「現在外面一堆沒證的人在停婦幼停車格啊….每次要扛大包小包+推車屁孩走很遠都覺得心好累」、「我遇過沒證沒小孩沒孕婦的,跟我說她只是今天沒帶孩子出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