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手氣前到全家集氣!私品茶仙女紅茶熱飲強勢回歸 限定福虎杯虎你旺

▲▼全家仙女紅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全家私品茶與北港武德宮聯名推出期間限定福虎杯,喝茶也能虎你旺。(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新春開運不求人!看好新年福氣商機,便利商店推出各種開運招數吸客,全家便利商店不止開運小物多,就連私品茶也有開運新意,為了讓民眾感覺到財源滾滾,特別與北港最富盛名的財神廟北港武德宮聯名推出期間限定福虎杯,新年期間,拼手氣前先到全家集氣!喝杯好茶虎你旺!

▲▼全家仙女紅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強勢回歸的仙女紅茶冬天直接推出熱飲喝起來更舒服,口感甘甜溫潤。

仙女紅茶熱飲喝起來更舒服,紅茶控快跟上!仙女紅茶是傳承近半世紀具有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復古茶香,因口味是純正的古早味紅茶而受歡迎,仙女紅茶遵循古法精製而成,茶湯順口無澀味,口感甘甜溫潤,被許多網友譽為「喝一口立刻湧現出記憶中的紅茶味」、「天冷時來一杯仙女紅茶真是一大享受」。

天氣冷颼颼,來一杯暖心暖胃的熱茶。全家便利商店私品茶系列茶飲一直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每一種原料食材都經過嚴選,打造出口味獨特的茶品,也是上班族經常一天一杯犒賞自己的首選,夏天推出的仙女紅茶消暑止渴,甚至一度賣到缺貨,喝過被圈粉的網友紛紛到處問「附近的全家都賣光了」、「什麼時候進貨」,現在仙女紅茶回來了!

▲▼全家仙女紅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在冬天時總是想喝杯甜系熱飲,仙女醇奶茶滿足妳的願望。

除了仙女紅茶,之前許多網友大推仙女紅mix不同食材,可以搭出比手搖飲更讚的滋味,許多女生在冬天時特別想喝熱奶茶,想要喝奶茶不再需要揪團團購手搖飲,直接走到巷口全家就能買到直接幫你調配好的「仙女醇奶茶」,使用復古的仙女紅茶與牛奶交織而成,網友們直言「紅茶好喝,奶茶更好喝」、「奶茶一下子就喝完了」、「奶茶很推,新色的杯子也好看」,奶茶有點甜又不是死甜,滿足女孩們想要喝奶茶的慾望又沒有罪惡感,這兩款美味又暖心的冬季熱飲,帶給大家一份溫暖又貼心的感受。

▲▼全家仙女紅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私品茶的古早味長輩們也會喜歡,回家時幫家人們帶杯私品茶一起歡樂迎新年。

新年新希望期許「發大財」,從生活中的每個細節拾起好運開始,私品茶經典復刻好評回歸,杯子仙氣飄飄富有財氣,懷念的古早味紅茶長輩們也會喜歡,回家時幫家人們帶杯私品茶,仙女紅茶、仙女醇奶茶一次買到兩種經典口味,不管是餐後解膩,或是配上滿桌的零食點心當下午茶都很適合,全家一起喝好茶歡樂迎新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