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傳驗孕棒報喜!男友一看「以為確診」嚇壞:我們要隔離10天

▲▼亂入別人聚會又誤拿驗孕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傳驗孕棒報喜,男友「以為確診」嚇壞。(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快篩相當方便取得,許多民眾會在家中自行測驗。不過,一名女子使用驗孕棒,發現自己懷孕了,因此把兩條線的照片傳給男友,沒想到對方嚇了一跳,以為確診了,還告知「要先隔離10天」,令人哭笑不得。

這名女子在TikTok上分享2人的對話,她先向男友告知「我知道為何感覺自己生病了」,對方詢問「為什麼」以後,她則是傳了驗孕棒的照片。

▼男子以為女友傳的是快篩試劑結果,嚇得告知「要隔離10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冠,快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想到,男友看完,詢問了一句「妳在開玩笑嗎」,得知女友是認真的,瞬間罵了多句髒話。女子告知男友,她感到十分驚慌,男友則出言安慰,告知「我們都要隔離10天」,並詢問「妳媽也有中鏢嗎」,女子才發現,原來2人的對話根本是雞同鴨講。

女子後來詢問男友,到底知不知道這張照片的含意,接著解釋「傻瓜,我懷孕了」,對方才喊了句「我的天」。網友們看完情侶之間逗趣的對話,忍不住留言回應,「妳覺得妳媽也中鏢嗎,笑死」、「從10天的隔離變成終身監禁」、「總覺得男友以為確診時,比知道妳懷孕還要害怕」、「他一聽到隔離10天就嚇壞,如果真的知道這是什麼的話…。」

@hannahalexisgra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