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打完疫苗驚覺「男友去約砲」!癡情女心軟求救 網笑:好好留著

▲台北車站地下街人員及攤商施打疫苗。(圖/記者林敬旻攝)

▲有女子打完疫苗在家休息,卻發現男友趁機約砲。(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一名女子委託友人在Dcard發文表示,她前幾天去打完第二劑疫苗後,因身體不適在家休息,結果男友卻神隱消失,直到她打開2人共用的iPad才發現,男友竟趁著她不舒服跑去「約砲」,讓她瞬間理智線全斷,事後因男友哭著下跪,決定選擇原諒,但她也坦言「內心覺得還是有點疙瘩」,詢問該怎麼做?引發熱議。

這名女子表示,她前幾天打完第二劑疫苗回家後,就開始發燒、全身無力,於是請疫苗假在家休息,並詢問男友能不能來家裡陪她,不過一直沒得到對方的回覆,本以為是男友睡了,結果卻在2人共用iPad的Line上,發現男友竟和交往前就已經有在約的砲友約砲,讓她瞬間理智線全斷。

▲女子透過男友iPad看到男友約砲訊息,頓時理智線全斷。(圖/翻攝自Dcard)

▲女子透過男友iPad看到男友約砲訊息,頓時理智線全斷。(圖/翻攝自Dcard)

女子痛批,「完全無法理解我在床上不舒服他給我去約砲是什麼想法,他是忘記他的Line也有在iPad裡面登錄了嗎?」事後更打電話給男友一陣怒罵,結果男友卻默默地在半小時後,提著一盒雞精到她家,並哭著下跪求原諒,讓她看了也不禁心軟,「決定這次還是先原諒他,他也跟我保證以後不會了。」

女子坦言,事後對於這件事,內心還是覺得有點疙瘩,「男友各方面都很好,對我也很體貼,但就是這一點有點讓我無法接受」,因此想詢問網友意見。對此,女子友人則是看不下去吐槽,「我自己是覺得笑死,這種不分是要留過年嗎?但我朋友還是想問問大家的看法。」

▲女子透過男友iPad看到男友約砲訊息,頓時理智線全斷。(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馬上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有一就有二,下個跪就被原諒了,真輕鬆」、「這你都能忍?尊重、祝福」、「你朋友沒救了,這樣也原諒,這男的是有多好?」、「聽起來就不想分啊,那就好好留著,不要放出來害人」、「男人:女人真好哄,隨便講幾句就過了,爽」、「這種的超噁,妳還要留」、「切記,出軌就是零跟無限」。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