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新冠病毒會死人! 28歲男不打疫苗重症「扯下呼吸器」身亡

不相信新冠病毒會死人! 28歲男不打疫苗重症「扯下呼吸器」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不肯打疫苗,即使染疫也一度拒絕接受治療。(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義大利28歲男子路易奇(Luigi Cossellu)不相信新冠肺炎會死人,也不肯施打疫苗,即使染疫重症被送進加護病房,他還是不肯接受治療,竟然把救命的氧氣面罩扯了下來,最後搶救不治身亡,和他抱持同樣信念的父親,目前也因為染疫性命垂危。

男子路易奇因為拒絕相信新冠病毒的存在,一直不肯施打疫苗,1月16日染疫後被送到義大利中部拉丁納市(Latina)醫院接受治療,入院後病情很快便在24小時內惡化,被醫生診斷出患有急性呼吸衰竭症,被轉入重症病房的他卻拒絕戴上呼吸器。

當地衛生部門長官卡瓦利(Silvia Cavalli)表示,醫生後來費了好一番功夫,好不容易才勸路易奇重新戴上呼吸器,不過為時已晚,5天後他便被宣告身亡,留下未婚妻,而他55歲父親同樣也是反疫苗者,目前也戴上呼吸器仍在搶救中。

消息一出,當地議員達馬托(Alessio D'Amato)出面呼籲年輕人接種疫苗,「這名28歲男子已經死亡,新冠肺炎也會對年輕人造成嚴重影響,所以接種疫苗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