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佳前任!兄弟成全林智勝自由 見轉隊成功再獻祝福

▲▼1201 中職總冠軍賽G4兄弟VS統一封王-林智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智勝告別兄弟,球團給祝福。(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大師兄」林智勝告別待了6年的中信兄弟,新球季將轉戰味全龍,穿回剛踏進職棒的31號,挑戰300轟里程碑。中信兄弟成為「最佳前任」,當初放手讓林智勝「自由」,如今見他轉隊成功,也獻上祝福。

林智勝在去年球季結束之後,主動向中信兄弟表達尋求更多機會,希望球團同意將他放在60人保留名單之外。兄弟最終成全,讓其他球隊無需高額轉隊費即可接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樂見林智勝轉隊成功,替他開心,球團表示,「去年智勝及經紀公司就有表達想爭取更多發揮空間、完成想完成的紀錄,主動提出不要放入球隊60人名單的想法,球團尊重選手意願,最終不論加入哪一隊,球團都給予祝福。」

林智勝也在個人粉絲團表示,謝謝中信兄弟與辜董(辜仲諒)這幾年的照顧,謝謝球迷這幾年的支持與鼓勵,「這幾年真的非常謝謝大家。」他也感謝味全在新的球季給予機會與舞台,「接下來我會持續加油,朝向新的目標邁進!」

▲林智勝  。(圖/味全龍提供)

林智勝 。(圖/味全龍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