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外送員國道狂飆!最慘恐吞6000罰單…內行人揭原因:很常被騙

▲▼外送員國道狂飆。(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國道狂飆。(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若不小心騎車上國道,會讓人感到相當驚慌。近期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有位外送員騎著機車,在國道上快速行駛,短短14秒的影片引起熱議,該名外送員恐怕也會吞下罰單。對此,則有內行人說明,若使用外送平台的導航,的確可能發生這種事,所以平時騎車一定要注意,以免發生危險。

一名男子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一段影片,影片畫面可見,有位外送員在國道上騎車,速度看起來不慢,畫面相當驚險,也讓男子忍不住調侃,「您的餐點正在國道上。」

網友們看完傻眼的影片,在下方留言回應,「我覺得他的心裡一定害怕極了」、「其實不要有人故意逼車的話,其實是安全的,不用注意闖出來的3寶」、「你好你的餐點正在高速公路飆車,請稍等一下」、「上國道的機車不能回頭,只能找閘道下交流道了。」

▼外送員國道狂飆,畫面被錄下。(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國道狂飆。(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據了解,該名外送員騎乘的路段是國1南向99公里新竹路段,國道警察發現後,將依照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3,600元至6,000元的罰鍰。

不過,也有不少同行回應,若使用外送平台內建的導航,的確可能發生這種狀況,有不少人也發生過類似狀況,差點被騙上快速道路或高速公路,因此往後都會特別取消國道、快速道路的選項,避免發生意外。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