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就變笨」星座Top 3! 第一名反差最大,寧可被騙也不回頭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談戀愛就變笨星座Top 3 。(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不少人都曾經聽說過「戀愛中智商為零」,因為有些人只要墜入愛河,就馬上失去理智,不管對方說什麼做什麼都答應,而且自己的行為能力也降低,就好像變成3歲小孩一樣,以下就來揭曉談戀愛就變笨星座Top 3 !

Top 3 巨蟹座

巨蟹座在戀愛過程中是完全圍繞對方打轉,心甘情願為另一半付出,只要巨蟹認定一個人,就會習慣什麼都要依賴對方,把全部的自己託付給他。所以久而久之就好像沒了對方無法生活,連原本自己能做的事情,談戀愛後都變得不會了,一幸福立刻變笨。

Top 2 金牛座

金牛座是戀愛前後差超多的星座,還沒戀愛前可以信誓旦旦說自己絕對不會變笨,不過戀愛了真的好像變了一個人,金牛可以心甘情願被騙,就算周圍的人都已經勸告過了讓金牛不要深陷其中,他們也還是會默默安慰自己,付出沒有回報也沒關係,等待對方回頭的一天。

Top 1 處女座

處女座戀愛前是清醒理智的代表,不過愛到就慘了,他們會為了另一半找一切理由,就是非要跟他在一起,處女不是不願意看開,而是他們想要裝得笨一點,讓自己的感情比較好過,而且道理處女也都懂,只是一到關鍵時刻就都變了。

►網公認「優點最多」星座Top 3 ! 冠軍愛情事業一把抓超有決心

►「報復心最強」星座Top 3 ! 冠軍變臉像沒愛過,不計後果毀掉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