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轎車左轉「對撞」機車 19歲男下秒彈飛!後方女騎士也慘摔

▲▼萬華1名汽車駕駛轉彎撞上機車騎士,騎士整個人彈飛到引擎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一名汽車駕駛轉彎撞上機車騎士,騎士整個人向前彈飛到引擎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環河西路與和平西路口,在25日晚上9時許,1台自小客車南往北行駛,準備左轉時,又前車頭與對向的重型機車相撞,造成機車騎士整個人倒在汽車擋風玻璃。

警方調查,38歲的張姓女子,在25日晚上9時許,開車行經環河南路,準備左轉和平西路時,卻與對向的19歲葉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葉姓機車騎士整個人被撞飛。

葉姓騎士被撞飛後,整個人向前彈飛到汽車引擎蓋上,而在轎車後方的40歲龔姓女騎士,也閃避不及整台機車向右傾倒,所幸葉姓騎士僅四肢挫傷,汽車駕駛無傷勢,煞車不及的龔女也無大礙。

遭彈飛的葉姓機車騎士,事後四肢擦挫傷,由警消協助送往醫院包紮。警方事後對3人進行酒測,均無酒駕的疑慮,也將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