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父母恩 前獅子會總監楊燦煌與楊宗翰率家族捐出第七台捐血車

▲▼       感念父母恩 前獅子會總監楊燦煌與楊宗翰率家族捐出第七台捐血車      。(圖/基金會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復康巴士捐贈。

圖、文/楊淵文基金會提供

楊淵文基金會董事長楊燦煌與副董事長楊宗翰,22日率領家族捐獻以父母為名之「淵文、玉霞」大型捐血車,盼更多人在危急中能得到救援。此次也是楊氏家族參與捐獻的第七台捐血車。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地到場參加捐贈儀式,高度肯定楊家對地方及公益的貢獻。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侯勝茂出席時表示,楊家累積捐贈之六部捐血車整年度約可募得60萬袋熱血,得以拯救數十萬人的性命,此次「淵文、玉霞」號加入,更提昇救助戰力。

楊淵文長孫楊宗翰現為新北市蘆洲分局義警第一中隊長與崇利建設總經理,因長期關注蘆洲在地發展,近期更受侯友宜市長聘任為市政顧問。楊宗翰多年來奉獻公益,曾獲全國好人好事八德獎及全國青年獎章肯定。疫情期間全家也不遺餘力投身公益,多次捐獻防護消毒設備予醫院及學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