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曾遭網路霸凌!10億元富二代成網紅台中開展 盼以藝平疫

▲曾遭網路霸凌!10億元富二代成網紅台中開展 盼以藝平疫。(圖/尹渥與詠童提供)

▲曾遭網路霸凌!10億元富二代成網紅台中開展,盼以藝平疫。(圖/尹渥與詠童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24歲的詠童和28歲的未婚夫尹渥平時在Instagram上經常分享穿搭照,時髦的穿搭風格受到15萬粉絲歡迎和模仿。疫情期間,2人創作力依舊滿載,日前宣布成立新品牌及展覽,在台中舉辦首場聯合發表會,希望透過創作傳遞「以藝平疫」的正能量。

鮮少人知道,尹渥的父母在環工業經商長達30多年,公司從製造大型工業用污水過濾系統到安裝工程,市值粗估逾10億元,此次在兒子與準媳婦的發表會上難得公開亮相。尹渥的媽媽說,孩子從小家庭教育就很嚴格,要什麼得自己去爭取,看到兒子能展現出這麼好的成績,身為父母真的很欣慰。

詠童和尹渥除了成立新品牌「REPHAIAH.T」,日前聯合發表會也公開獨特的「美式中國風」百萬畫作,以收藏級的翡翠結合畫作。今年也將展開世界巡展之旅,並將進軍目前最夯的加密藝術NFT市場。

▲曾遭網路霸凌!10億元富二代成網紅台中開展 盼以藝平疫。(圖/尹渥與詠童提供)

尹渥曾在2020年遭網路霸凌,匿名爆料者最後受司法制裁,判賠100萬給尹渥,這事件也成尹渥一幅作品「人言可畏」的由來。嘴巴會發出好的聲音與壞的聲音,「其實它們傷害不了我們,我們只要走自己的路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