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女剛打完莫德納第3劑!接種站前倒地昏迷 送醫不治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72歲婦人25日上午前往接種站施打第3劑莫德納疫苗,沒想到當她休息完畢後準備返家,卻突然身體不是昏倒。接種站醫護人員見狀立刻搶救,並立即將婦人送醫,但她仍是不幸宣告不治,目前衛生局正積極調查死因中。

▲▼莫德納疫苗。(圖/路透)

▲高雄女打完莫德納疫苗,身體不適倒地亡。(示意圖/路透)

據了解,該婦人今早9時許前往大寮包公廟打完第3劑疫苗,而她當時依照程序完成接種後,再休息區待了近15分鐘,全程沒有感覺到異狀,隨後便起身準備與丈夫離開。

豈料,當兩人準備騎車返家時,婦人突然身體不適,隨後暈倒在地。接種站人員見狀立刻衝上前急救,並通報救護車送醫搶救,但婦人仍適宣告不治,目前已通報衛生局調查詳細死因。

高市衛生局表示,個案為70多歲女性,有糖尿病、氣喘病史,今(25)日上午8點多於大寮包公廟由瑞生醫院接種第三劑Moderna疫苗(前2劑AZ),於休息15分後配偶陪同步行離開,於9:10休克無意識,現場醫師施予急救並由救護車送至瑞生醫院急救,到院前死亡,市府團隊已及時向家屬關懷慰問。衛生局已向衛福部進行疫苗不良反應通報,希望儘速調查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