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床戰太激烈!嗨到頂點「屁股啪一聲爆開」 男友崩潰找別人

▲▼美國女模做愛太激烈,豐臀傷口爆開。(圖/翻攝Instagram@the_amanda_nicole)

▲亞曼達做愛太激烈,導致豐臀縫線爆開。(圖/翻攝Instagram@the_amanda_nicol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27歲模特兒亞曼達(Amanda Nicole Martin)一共砸下10萬美元(新台幣約277.3萬元)進行豐臀手術,某次術後,她迫不及待與男友恩愛,未料太過激烈,竟扯破傷口縫線,在屁股留下可怕裂縫,此後不敢再亂來。男友內心留下陰影,也無法接受缺乏性生活的日子,不久後就劈腿愛上別人。

《每日星報》報導,亞曼達回憶,「我當時覺得好多了,可以再次開始和男友做愛,況且還有止痛藥可以吃,所以我想要抓緊時機,讓我的男人開心。」未料2人正打得火熱,她卻突然聽見身後傳來「奇怪的吱吱聲」,一看見傷口,當場嚇得失去興致。

▲▼美國女模做愛太激烈,豐臀傷口爆開。(圖/翻攝Instagram@the_amanda_nicole)

▲亞曼達表示,男友不久後就移情別戀。(圖/翻攝Instagram@the_amanda_nicole)

亞曼達隔日回診,被醫師告知屁股出現開放性傷口,臀部植入物也被破壞,只好再次挨刀,才能恢復原狀。她之後一切遵照醫師指示,幸好「我的傷口癒合良好,只留下一點醜醜的疤。」

亞曼達如今對自己的臀部非常滿意,已經不想再嘗試其他手術,「因為它(臀部)已經太大了,如果我進行一場超粗暴性愛,可能很容易再次破壞植入物。」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