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斗南鎮公所整合善心企業捐年菜 率公所員工溫馨助弱勢

▲斗南鎮公所整合年菜資源平台,今日由公所人員協助溫馨送年菜,將社會的溫暖傳遞給有需要的弱勢家庭,讓弱勢家庭同享年節圍爐之樂。(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斗南鎮公所整合年菜資源平台,今日由公所人員協助溫馨送年菜,將社會的溫暖傳遞給有需要的弱勢家庭,讓弱勢家庭同享年節圍爐之樂。(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斗南鎮公所與雲林縣政府、蔡東富議員服務處特別整合年菜資源平台,以溫馨送年菜方式將社會的溫暖傳遞給弱勢家庭,關懷斗南最需要的弱勢民眾,今(25)日由公所人員協助溫馨送年菜,將社會的溫暖傳遞給有需要的弱勢家庭,讓弱勢家庭同享年節圍爐之樂。

斗南鎮長沈暉勛表示,今年是第四年為鎮內弱勢家庭準備年菜共382桌(戶),愛心年菜發放遍及全斗南經濟困難的邊緣戶,透過年菜的關懷讓弱勢家庭感受家庭溫暖,期盼能點亮暗角效應,讓斗南鄉親更溫暖。

雲林縣議員蔡東富感謝三年來溫馨送年菜活動得到各界熱烈支持,為延續對斗南地方弱勢民眾的關懷,今年持續與鎮公所合作辦理,讓愛延續,感謝斗南各界民眾與企業一起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使大眾的愛心溫暖斗南每一個角落。

斗南鎮公所說明,今年溫馨送年菜規劃為五菜一湯一甜品,由斗南新尚豪宴會館大廚林寶中協助料理。此外斗南在地企業世祥汽材公司、富旺國際開公司、丸芋堂國際餐飲公司、台野畜產公司、雲林縣石廟雜糧生產合作社、斗南台灣大哥大永安門市也都愛心不落人後加入贊助年菜的行列。斗六品高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也響應捐贈2000份美式BBQ醬及韓式辣醬,還有來自各方的善心人士共襄盛舉。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婦買完菜走回家包包遭搶 失聯移工躲廢棄民宅被逮

►雲林男4個月3度酒駕被抓 聲押獲准!確定看守所內過年

►身背「5條通」走到哪拜到哪 25歲車手遭攔查謊報身分慘了

►疫情升溫!西螺福興宮宣布不搶頭香 籲鄉親戴口罩領紅包

►雲林防疫不停學 「居家學習教師遠距教學視訊設備」今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