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萬名額全滿!北市「春節疫苗」預約完畢 錯過可等明天搶3廠牌

▲▼柯文哲、蔡炳坤、璩大成出席北市疫情因應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資料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指揮中心於過年期間暫停疫苗接種服務,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宣布,台北市會於春節期間加開接種計畫,並且在1月25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預約。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25日下午表示,台北市政府提供2萬568劑疫苗,已經在下午3時35分全數額滿。

蔡炳坤25日表示,春節期間2月4日至6日(初四至初六),北市提供2萬568個BNT疫苗名額,讓市民預約接種第3劑;25日上午9時起開放北市預約系統,才15分鐘就預約完成8453人,到30分鐘已經預約過半達1萬420人,在101個接種點中,已經49個額滿。

到了下午,蔡炳坤說明,北市府提供的2萬568劑BNT疫苗,已經於下午3時35分全數預約額滿,並請市民按照預約時間接種;至於還沒預約到的民眾,可以於26日上午10時到中央1922平台接受預約,台北市政府會提供莫德納、BNT、高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