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女模「買上等精子」生3混血美娃!被笑孩沒爸 4年後身家上億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正妹女模特李雪珂今年33歲,有3個混血寶寶。4年前,單身的她想成為母親,決定去泰國試管生子。現在,李雪珂請3個阿姨帶孩子,一個月要花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萬元),之後上幼稚園1年花費更高達上百萬(人民幣,下同)。但她也自信表示,自己這麼做有底氣,因為已存到足夠錢,把孩子養大成人。

綜合陸媒報導,4年前的夏天,29歲的李雪珂決定完成自己30歲前做母親的願望。那個時候,容貌姣好的她經歷了幾段無疾而終的情感,發現很難再全心全意地投入感情,也不想為了生孩子而去結婚,漸漸有了一個人生孩子的想法。

▲▼單身女魔生下3名混血寶寶。(圖/翻攝自微博)

▲單身女模生下3名混血寶寶。(圖/翻攝自微博)

2018年的秋天,李雪珂到泰國考察了3個月後,通過仲介選定了一家做試管嬰兒的醫療機構。緊接著,她打排卵針、取卵,嚴格選取了一個英國人的精子,一次性植入了3個胚胎,並全部成功著床。此後,她為了保胎,又打了140多針黃體酮。

小孩出生後,有一段時間,李雪珂陷入了產後抑鬱。她覺得自己像是餵奶機器,每天,3個小孩哭成一團,爭相爬到她身上。有時候,她剛抱上小女兒,2個哥哥又生氣了,不依不饒地哭鬧。除此之外,看到剖腹產留下的疤痕,也讓她感到焦慮和恐慌。李雪珂說,為了去疤痕,她曾去治療了5次,每次打十幾針,穿透了整個傷疤,但效果並不明顯。後來,她慢慢接受了這一切,包括照顧3個小孩,既當媽媽,又當爸爸。

現在,她透露,3個孩子一個月的開銷近10萬,其中請3個保母的費用就是2萬。接下來,李雪珂打算把孩子們送去杭州的一所私立幼稚園,一年花費100多萬。但她相信自己可以養活這個家,「假如我未來不能賺錢了,靠現有的資產養他們3到成年應該也是不成問題的,所以我才有底氣生3個小孩。」

▲▼單身女模生下3名混血寶寶。(圖/翻攝自微博)

▲孩子活潑可愛。(圖/翻攝自微博)

李雪珂做出這樣的選擇是跟自身的家庭和經歷相關,她3歲父母就離婚了。後來,媽媽沒有再婚,為了她一直單身到現在,但是爸爸再婚了。爸爸再婚後又生了一個兒子,有了屬於他的完整家庭。

李雪珂5歲就開始學民族舞,後來憑藉天生麗質和不懈努力慢慢走向了模特這一行。在她的成長歲月裡,給予她陪伴最多的也是媽媽,而「父親」不過就是一個稱呼。

高中畢業後,李雪珂就簽了一間模特公司,後來陸陸續續參加一些模特大賽有了名氣。2008年,她從上海回了老家,開始創辦模特學校。剛創業非常艱難,媽媽為了支持李雪珂,把她們唯一的房子給賣掉了,當啟動資金。後來,模特學校漸漸開始有了營收,現如今在老家甚至有12個校區。

▲▼單身女魔生下3名混血寶寶。(圖/翻攝自微博)

▲李雪珂和媽媽。(圖/翻攝自微博)

李雪珂從2013年開始做「微商」,後來又賺到了一筆錢。她說,自己是一路吃苦吃過來的,並不是天生的白富美。李雪珂透露,自己懷孕後是在國內生產的,並沒有告訴媽媽,當時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而現在已經調適好了,覺得這沒有什麼。

關於常有網友噴3孩子沒爸,在李雪珂看來,現在不負責任的爸爸太多了,有很多爸爸就是一個稱呼而已,「要是爸爸對媽媽不好,還會影響到孩子。所以,父親也沒有那麼重要。」關於以後孩子們會問她為什麼沒有爸爸?她說,自己會實話實說,等到孩子們長大那個時代,應該更開放了,也沒有什麼理解不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