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網紅「大口喝下恆河水」大讚:乾淨又衛生…在印度確診新冠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讓「乾淨又衛生」變成流行語的大陸千萬網紅劉庸,日前在自己帳號自曝確診新冠了。劉庸是知名旅遊博主,全網粉絲破千萬,日常主要是分享其在印度街頭品嘗各種特色食物的影片。早前,他曾經拿著玻璃杯站在恆河裡,直接舀了一杯水喝了下去。

▲▼千萬網紅確診新冠。(圖/翻攝自影片)

▲千萬網紅確診新冠。(圖/翻攝自影片)

據《江西都市現場》報導,1月22日晚,知名短影音網紅「劉庸乾淨又衛生」更新影片,並透露其兩次自行核酸檢測結果皆為陽性。

劉庸在影片中稱,對於會不會中招,自己其實並不在意,但不能理解的是,他原本以為自己都免疫了,居然還會測出陽性。他表示目前就是發燒,然後身上疼,尤其是腰部像「折了」一般。目前,他的帳號暫時停更,待康復後再繼續更新。

▲▼千萬網紅確診新冠。(圖/翻攝自影片)

▲他曾喝下恆河水。(圖/翻攝自影片)

劉庸是知名旅遊博主,全網粉絲破千萬,日常主要是分享其在印度街頭品嘗各種特色食物的影片。

早前,他曾經拿著玻璃杯站在恆河裡,直接舀了一杯水喝了下去。恆河水是印度恆河的水,印度教徒認為恆河水能洗滌罪惡,居民會在河裡沐浴、洗衣。2016年7月12日,印度郵局開始正式出售恆河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