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罵福斯記者「son of a bitch」 麥克風全放送!火速致電道歉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24日召開經濟記者會時,被福斯新聞白宮記者杜西(Peter Doocy)問及通貨膨脹問題,卻疑似忘記麥克風沒關,批評對方是「多麼愚蠢的雜種」(What a stupid son of a bitch)。據悉,他已經火速聯繫杜西致歉,澄清那番言論並非針對個人。

拜登24日會見內閣成員及白宮貿易競爭委員會,討論如何降低美國物價,他演講結束後,媒體開始大聲提問,希望總統能夠回答幾個問題,卻被工作人員要求離席。

杜西大喊,「那你願意回答關於通貨膨脹的問題嗎?你認為通貨膨脹會成為期中選舉到來前的政治負擔嗎?」拜登卻語帶嘲諷地咕噥,「這是一項偉大的資產,更多通貨膨脹。真是個愚蠢的雜種。」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 。(圖/路透)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 。(圖/路透)

據悉,杜西經常與白宮發言人莎琪(Jen Psaki )針鋒相對,對於本次「粗口風波」一笑置之。他當日稍晚前往福斯政論節目錄影時,向主持人漢尼提(Sean Hannity)證實已經接受總統的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