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夏騰宏拍戲遭車門撞破頭!爆血急送醫…經紀人證實:撞擊力大

獨家/拍戲不慎遭車門撞破頭 夏騰宏血流如注急送醫

▲夏騰宏拍起戲來有如拚命三郎。(圖/截自夏騰宏臉書/CTWANT提供,下同)

圖文/CTWANT

演員夏騰宏拍起戲來有如拚命三郎,日前他拍攝某新影集時意外受傷,據悉他額頭撞上車門銳角,當場血流如注,送醫緊急縫合後,幸好無大礙。

30歲的夏騰宏從《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出道,之後參與過不少戲劇作品,如《我們與惡的距離》、《鏡子森林》、《國際橋牌社》等,近來為人所熟知的角色則是《火神的眼淚》中「同安分隊」的「阿忠」一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他接下新影集演出,日前拍攝時,他和同劇演員排戲時太過投入,不慎被車門撞到頭,當下他感覺有些不對勁,但未立即察覺受傷,直到工作人員驚呼才發現流血,傷口還有點深,原本他不打算去醫院,在旁人堅持下才被帶去急診,幸好傷口不大,縫了四針後無大礙,他也相當敬業地處理完傷勢就返回劇組拍攝。

獨家/拍戲不慎遭車門撞破頭 夏騰宏血流如注急送醫

▲夏騰宏(左二)近來為人所熟知的角色則是《火神的眼淚》中「同安分隊」的「阿忠」一角。(圖/截自夏騰宏臉書)

對此,本刊向夏騰宏經紀人確認是否真有此事,經紀人表示他確實在排戲過程中受傷,「那場戲是拉扯戲,雙方都很投入,就有點受傷,他自己覺得當下雖然撞擊力滿大,但不是很痛。」透露事後他還自己拆線,直接用手把縫線連同結痂一起扯掉。

而這也不是夏騰宏第一次拍戲受傷,先前他在演出電影《期末考》時,和吳宏修拍攝衝突戲,兩人互相丟東西挑釁對方,導演要他們來真的使勁砸,夏騰宏被鐵盒砸中頭,但他仍舊後知後覺,一直到工作人員告訴他「你後腦勺在流血」,他才恍然大悟說「難怪我覺得頭好痛喔」。

延伸閱讀
納豆驚傳腦出血…「8大危險因子」曝光 醫示警:有這症狀快就醫
閃婚又閃離1/潘綱大爆結束三年婚 老婆發單身宣言:我solo了
閃婚又閃離2/14個月短命婚 她不後悔「當時真心希望被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