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公斤乩童硬上西螺羅志祥 前輩法師出面護航「是兩人累世糾結」

▲▼雲林西螺金面太子元帥殿。(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雲林西螺金面太子元帥殿。(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雲林縣西螺鎮在宮廟擔任乩童的劉姓男子體重達138公斤,他2018年5月間看上信眾陳男,竟要陳男吞壯陽藥並強壓逼口交,陳男則藉口稱要去買酒逃脫後報案,劉男一、二審皆被判有期徒刑4年。一名自稱「無極天外天夣老師」的前輩昨(24)日則替劉男護航表示,「這起事件的發生,是小劉與陳先生兩人之間的累世糾結」,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該名老師的說法昨日被PO到「爆料公社」,他指出,劉男被號稱「西螺羅志祥」的陳男吸引,一時衝動把持不住自己的慾望,讓陳男吃下威而鋼後,「再憑藉著體重優勢,強行用嘴觸碰了陳先生,後來還想讓自己得到肉體上的歡愉」。

該老師指出,劉男從小就非常善良,但因為性向問題一直以來壓力很大,「這起事件的發生,是種種錯誤累積的結果,也是小劉與陳先生兩人之間的累世糾結,並非單方面的問題」,他認為事情已經處理2、3年,報導曝光後劉男也遭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輿論懲罰,「若你一直不肯原諒,對事情沒有任何幫助,對你未來人生也不會比較好,你的恨意更不會有出口」。

該老師表示,他替劉男向被害人及社會大眾道歉,求大家能別再出言責罵,「因為這件事,被人稱為狼乩童、淫棍等難聽的詞彙,大家都不知這都是造口業嗎?試問大家都不會犯錯嗎? 」

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知道你在說甚麼嗎」、「怎麼會有一種反過來指責被害人的感覺啊」、「整篇都在講犯人好可憐」、「提油救火嗎」、「你真的是來補槍的,且這槍真大力」。

▲▼             。(圖/爆料公社)

▲▼該名老師說法。(圖/爆料公社)

▲▼             。(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