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友激情後「突然唱國歌」他滿頭問號 網破解急喊:裡面有玄機

▲買房,夫妻,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情侶情趣百百種,但這種真的沒聽過...(圖/取自Pexels)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情侶情趣百百種,但這種你有聽過嗎?一名男網友表示,最近有次滾完床單後,女友突然唱起國歌,讓他至今仍百思不得其解。不過,廣大網友看完後,竟紛紛扼腕直呼「你聽不出她在暗示...」意外掀起熱議。

原PO在Dcard感情版發文指出,最近有一次他和女友剛做完愛做的事,彼此相互依偎溫存,怎料女友無預警唱起國歌,而且還整首唱完,讓他詫異不已。之後,原PO詢問女友,對方只是幽幽回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國父...」讓他聽了哭笑不得,除了當場笑到內傷,腦中也滿滿問號。

許多網友看完恍然大悟,「升旗,典禮開始?」、「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現在1次就要打發我」、「他在透露訊息,說要再一次」、「全體『豎』立」、「你想想國父革命幾次?你還欠幾次?」、「她在暗示你還需要再努力一點」、「應該唱國旗歌啦,這樣才能再升旗一次」、「可能你太快了,要分散你的注意」。

還有人驚呼,「文字有聲音」、「這串留言讓我的房間瞬間變成操場」、「如果我是你我會瞬間軟掉...」、「你聽不出她在暗示」、「還好不是唱『風雲起、山河動』...」、「我男友唱過廣告歌:福利熊~熊福利,我當時就只想把他踹下床!」

不久後,原PO女友也現身回覆,坦言自己事後想起也覺得很好笑,而且國歌威力確實強大,「幾乎沒有讓他在降旗的」引發討論,甚至還有網友說要效仿。

儘管每對情侶都有屬於自己的小情趣,但這些可能跟韓劇中的浪漫情節有所出入。最近也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回憶,她不喜歡洗澡花太多時間,所以當同居男友首次提議一起洗澡時,她不僅開啟「戰鬥澡」模式,還拿沐浴球快速、大力地搓抹男友全身,讓對方嚇得直叫痛、水溫很燙,自此再也沒提過一起洗。

▼許多網友都感慨,現實跟戲劇電影中的浪漫終究有距離。(圖/取自Pixabay)

▲洗澡,淋浴,蓮蓬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