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闖工廠空地迴轉!保全「肉身攔截」慘遭輾斃 驚悚畫面曝光

▲大陸一名保全用肉身阻擋貨車慘遭輾斃。(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保全用肉身阻擋貨車慘遭輾斃。(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社群網站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保全為了阻止貨車進入工廠空地迴轉,試圖以肉身攔截車輛,不過貨車駕駛不僅沒煞車,反而還加速直接將他輾過,導致保全不幸身亡,驚悚畫面一曝光,馬上引發不小關注。

綜合陸媒報導,河北省灤州市本月8日發生一起駭人車禍,一輛貨車在行經某處路段時,疑似因車身太長無法在馬路上直接迴轉,於是就在一處工廠的門口準備掉頭,但遭到工廠保全阻止。為此,貨車駕駛竟抵著保全加速行駛,等到對方發現危險準備跑開時,已無法反應,貨車直將他輾入車底,造成這名保全傷重不治。

▲大陸一名保全用肉身阻擋貨車慘遭輾斃。(圖/翻攝自微博)

當地警方透露,肇事貨車上有2名司機,目前2人已被灤州警方刑事拘留。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驚呼,「可以告故意殺人嗎?明知不停車壓過去會致人死亡的」、「不敢相信如此殘忍,衝動是魔鬼」、「如此喪心病狂的東西必須嚴懲」、「太揪心了」、「這保安,這麼點工資你玩什麼命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