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動完腦出血手術…人在加護病房! 「工作已請假」最新病況曝光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主持風格幽默,後來跨足戲劇圈也有亮眼表現,深受觀眾喜愛,他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作風相當親民,幽默PO文也吸引許多網友關注,怎料24日卻被爆料疑似因為腦出血,被送往醫院開刀急救,所幸經紀人出面澄清「他目前人沒事,只是早上身體不舒服」,只不過卻有民眾在加護病房外聽到疑似他家屬的對話,引起熱議。

更多【納豆腦出血新聞】請點此

▲網友曬出家中冒出的詭異物體求助,納豆給予爆笑解答。(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專頁、納豆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傳出腦出血,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民眾疑似在醫院巧遇納豆住院,只見手術螢幕上顯示著他的本名林XX,目前人已經動完手術回到恢復室,更聽到疑似他的親友在醫院內的對話,表示納豆人現在在加護病房,醫師透露手術過程相當順利、狀態良好,家屬說道「還好明天有事先請假」,指出幸好有先替他提早告知節目製作組必須請假。

▲納豆出席台北電影獎入圍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納豆疑似動完手術,目前人已在加護病房。(圖/記者林敬旻攝)

不僅如此,民眾也從家屬對談中得知,要等納豆「醒過來」後,再統一對外說明病況,經紀人被問到他是否目前人在加護病房時,透露有跟納豆的媽媽聯絡上「豆媽說現在納豆沒事,真的謝謝大家關心,醫生也要他們先好好休息。」

►納豆爆二度緊急手術!才傳放引流管保命 經紀人反應曝光

►納豆遭爆腦出血「3天前玩笑話」竟成真!浩角翔起傻眼:別亂開玩笑

►納豆傳腦出血開刀年前全面停工 《食尚玩家》緊急找八點檔女星代班

►納豆經紀人「粉專底下」曝病況真相! 私訊被塞爆…看侯友宜PO文超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