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00元找首席理髮師 結果新髮型「像狗啃的一樣」她崩潰大哭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會在春節前去理髮,然而大陸河北一名女孩剪髮後崩潰大哭,說「新髮型像狗啃的一樣」,最後母親買了2頂假髮才把她哄好。

綜合陸媒報導,一段「女孩剪完頭髮後崩潰大哭」的影片在大陸網路引發熱議。女孩母親表示,女兒跟阿姨去剪髮,當時花了138元(人民幣,下同,600元)找「首席理髮師」設計操刀,結果女兒非常不滿意,說「像被狗啃過」,傷心得一直哭。

▲▼ 剪髮後崩潰大哭。(圖/翻攝自西部決策)

▲女孩蹲在地上大哭。(圖/翻攝自西部決策)

影片畫面可見,穿著黑白格紋外套的女孩頂著一頭超級短髮,蹲在地上大哭,說什麼都不肯起來。最後是母親在網路上買了2頂假髮,才把女兒哄好,現在女孩出門都戴著假髮,在家則不戴。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笑說,「可能狗啃的都比這好看」、「不敢相信是首席設計師的手藝,女孩哭慘了」、「我早就不敢隨便換髮型了,賭不起」、「現在城鄉結合部十平米的破理髮店裡,都三個總監四個首席」、「不要找首席、總監,找話少的那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