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汗劑狂射胸前 手一彈「乳頭噴飛」爆血!男大生悲劇:2點沒了

▲▼ 腋下,狐臭,除臭噴霧,芳香噴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止汗劑挑戰2014年在歐洲掀起風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男大生日前分享自己悲劇的經驗,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他過去在眾多同學面前挑戰歐洲風靡一時的「止汗劑挑戰」(Aerosol Challenge),將二罐止汗噴霧噴在乳頭上,同學伸手輕彈他二邊乳頭後,乳頭竟當場脫落,「現在我沒有乳頭了。」

根據《利物浦迴聲》,這名就讀利物浦大學的男大生說明,他15歲時想獲得朋友的關注,在學校更衣室眾多學生目光之下露出上身,接著一名男同學將整整二罐除臭止汗劑噴在他二邊乳頭上,當時根本沒想到自己餘生都將過著沒有乳頭的生活。

男大生提到,「一開始只覺得涼涼的,沒什麼大不了,接著開始燃燒,你只能默默等它結束。一切都還好,接著那個剛剛讓我乳頭結凍的男孩輕輕彈了我二邊的乳頭,然後就掉了。」當時那名男同學一彈,他乳頭的顏色就變了,「那會痛,就像皮膚裸露在外。」

▲▼  英國男大生接受同學挑戰後奶頭消失。(圖/翻攝自Instagram)

▲ 男大生接受止汗劑挑戰後乳頭消失。(圖/翻攝自Instagram)

當時他們在更衣室裡換下運動服,正要去上德語課。後來在德語課上,他胸前的傷口流血,在襯衫上留下二點血跡,就連老師都關心他,需不需要去保健室,而他失去乳頭的消息也很快就在校園裡傳開。如今他本該是乳頭的位置一片平坦,且呈現黑色。

「止汗劑挑戰」2014年在歐洲掀起流行,參加者會持續且近距離朝自己身上噴射止汗劑,看誰能撐得更久。當時便有皮膚科專家警告,這種行為恐怕導致低溫燙傷。

男大生則表示,就算現在重回15歲那天,他還是會照做,但仍敦促有意挑戰的人應多加小心,「我之所以讓自己處於這個境地是因為我接受挑戰,但回想起來真的太蠢了,現在我沒有乳頭了。」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