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感冒1週確診「同住3天+床戰」他卻沒被感染!揭安全過關3原因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Omicron來勢洶洶,傳染力比以往更強、更難預防,一名男網友表示,每週五女友固定會到他家過夜,到週日才回去,當時女友已經感冒一個禮拜都還沒好,於是提議要快篩,檢查結果是陽性,確診新冠肺炎,這期間他們同床共枕,還有激烈的床戰,但他卻沒有確診,分享平時保養身體的3個方法,增加抵抗力。

男網友在Dcard發文,有次女友超過一星期的感冒都沒有好,於是他提議做快篩,檢查結果確診新冠肺炎,但他們已經同住3天,一起吃飯、睡覺,甚至還水乳交融,檢疫所跟衛生局都問他「睡覺有戴口罩嗎?」他則表示「我們在家不戴口罩,有發生性行為」。

他表示,女友確診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他從開始隔離到隔離完,篩檢的結果都是陰性,因此他列出3個沒有確診的原因,「避免感染的方法除了打疫苗之外,吃健康食物、運動、不過勞」,坦言平時就有運動的習慣,疫情爆發之後,把運動量減輕,避免身體過勞,如今跟女友都已經接種3劑疫苗了,也好奇想知道,「請問你們會為了避免感染去運動增加抵抗力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跑步、運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平時有運動的習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住三天還沒事,這病毒挑人的,感覺它不喜歡你」、「你是不是有抗體啊,拿你來做疫苗好了」、「妳女朋友幫你把毒排出去,反而把毒引到自身,很偉大的女朋友」、「如果你這樣沒中,那我懷疑去西堤的用餐方式了」、「檢疫所的問題是在公殺毀」、「誰睡覺戴口罩啦,黑人問號」。

其中,也有人指出,「我在巴黎確診,我同學跟我同吃同住兩星期,也完全沒被感染,前前後後快篩PCR 8、9次,真的啥事都沒有」、「我上週六在美國確診,確診前兩天跟男友連續見面,我症狀出現的當天,寄宿家庭的家人還在我房間跟我聊天聊很久,我現在康復了,他們也都沒確診」。

不過有網友建議,即使是陰性也要多觀察,「我建議繼續篩,因為我同事(情侶)也是住一起,隔離完要篩檢,陰轉陽,潛伏期還是有很長的,最好還是注意點」。
 

▲▼ 情侶,夫妻,抓姦,同睡,恩愛(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與女友同住3天,卻神奇沒有被感染。(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