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秋季推新iPhone、全新筆電 「14項產品」齊發史上最多

▲▼Apple秋季將推新iPhone、全新筆電 「14項產品」齊發史上最多。(圖/翻攝Apple官網)

▲Apple秋季發表會值得矚目。(圖/翻攝Apple官網)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最新消息指出Apple可能會在今年秋天,一口氣發布有史以來最多的硬體產品,除了新的iPhone,還包括整體重新設計的MacBook Air和新iPad Pro等。

彭博社記者古爾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Power On」專欄中爆料,Apple準備在今年秋季發表會推出數量眾多的新產品,規模之大號稱Apple歷屆發表會之最,包括4款新iPhone、一款低端MacBook Pro、新款iMac、新款Mac Pro、新款MacBook Air、升級版AirPods Pro、三款Apple Watch、一款低端iPad以及新款iPad Pro。

古爾曼再次強調先前的報導,指出Apple將在4月左右舉行一次發布會,發表內容會有新款iPhone SE、iPad Air,可能還會有新款Mac mini或iMac,但新款iPad Pro在春季發布的可能性不大。

「IT之家」引述消息指出,Apple將在春季發布會上發布的iPhone SE 3,會與當前的iPhone SE採用相同設計,搭載4.7吋螢幕,配備和iPhone 13 相同的A15仿生晶片,並且支持5G服務。2022款iPad Air將搭載A15仿生晶片,支持5G,外觀維持不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