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男踏「60公分大雪」上餐廳失望跪下 老闆娘感動落淚尋人請客

▲▼加拿大的一名男子踏著60公分的積雪,到了餐廳前失望下跪。(圖/翻攝自instagram/niceys.eatery)

▲加拿大的一名男子踏著60公分的積雪,到了餐廳前失望下跪。(圖/翻攝自instagram/niceys.eatery)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加拿大多倫多的士嘉堡(Scarborough)日前經歷暴風雪,路上積雪高達60公分,沒想到有一名神秘男子,竟然無畏風雪,想上一間餐廳用餐,但是到了門口才發現,餐廳竟然沒開,讓他當場失望地在大雪中跪下。不過所有的過程,其實都被餐廳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根據《星島日報》加拿大版報導,事情發生於17日,當天多倫多地區降雪多達55毫米,這間叫做Nicey's Eatery的加勒比料理餐廳,將監視器畫面發布在IG上,只見這名男子到了餐廳門口,發現沒有營業,失望下跪了幾秒鐘,才落寞地離開。這段畫面PO出後,隨即在網路上瘋傳。

餐館老闆娘瓦萊麗( Valerie Lai )接受當地媒體訪問表示,「他可能在想,老天,我簡直不能相信,他們關門,我怎麼辦?我吃什麼?回去做飯,我不想做。」

瓦萊麗感動落淚,她不敢相信這種天氣還有客人要上門來用餐,對於有這樣的客人非常感動,希望可以尋找到這位神秘人士。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