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慘遭2砂石車包夾成廢鐵!車上2乘客受困 救出「只受輕傷」

▲小客車慘被2砂石車包夾成廢鐵 2人受困車內警消急送醫。(圖/民眾提供)

▲休旅車慘遭2輛砂石車包夾,慘成廢鐵。(圖/民眾提供)

記者柯振中、游瓊華/台中報導

彰化縣台17線、中彰大橋南下路段23日上午發生連環車禍,一輛白色休旅車10點多行經該路段時,遭到貨車、砂石車前後夾擠,最後整輛車變成廢鐵。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車輛受到嚴重損傷,車內1男1女幸運只受輕傷,堪稱奇蹟。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警消調查,當時有5輛車連環撞,一輛大貨車連續衝撞前方的休旅車、大貨車等車輛,導致白色休旅車遭到包夾,車體嚴重損毀,幾乎變成鐵餅。

▲小客車慘被2砂石車包夾成廢鐵,2人受困車內警消急送醫。(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小客車慘被2砂石車包夾成廢鐵,2人受困車內警消急送醫。(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小客車慘被2砂石車包夾成廢鐵 2人受困車內警消急送醫。(圖/民眾提供)

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使用破壞器材將車門打開,救出受困乘客,所幸車上1男1女僅受到輕傷,送往鄰近醫院救治後,狀況相當穩定。

據了解,這對夫妻是開車準備前往嘉義找媽媽,因為時常要照顧小孩,妻子習慣坐在後座右側,因此逃過一劫,讓人感到相當幸運。

車禍意外發生後,現場車流一度回堵,經過將近一小時才排除事故、緩解車潮。至於事故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