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吃醋!新娘和男賓客跳舞「被甩耳光」 隔天怒嫁別人

▲印度一名男子為了勸阻女友結婚,反串新娘而被發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新娘在宴會上被新郎賞巴掌,當場氣哭悔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一名新娘去年與新郎完成訂婚儀式,並在今年1月舉辦婚禮及宴會。在宴會上,小倆口開心隨著音樂起舞,但就在另名男親友加入搭肩跳舞時,新郎吃醋伸手推了新娘及這名男親友,甚至打新娘耳光。這一切讓女方無法接受當場氣哭,隔日直接嫁給另一名男子。

Times Now報導,新娘去年11月6日與擔任工程師的男方舉行訂婚儀式,並把婚禮定在今年1月20日,按照當地習俗慣例,在宴客安排在婚禮的前一天,也就是1月19日這天。這場宴會為了增加氣氛,邀請DJ來播放音樂助興,新娘與新郎也開心隨著音樂起舞。

只不過,這一切都在另名男親友加入後失控變調。正當新娘與新郎跳得正起勁時,女方賓客的一名男親友也加入跳舞,並把手放在兩人的肩上。然而這讓新郎當場大吃醋,不但在眾人面前把新娘與這名男子推開,還打了新娘耳光。

新娘當場氣哭決定取消婚禮,女方親屬也同意此事,並在家族內挑選一名合適的新郎,在原定時間照樣辦婚禮,只不過是在7公里外的另個地方舉行。

被悔婚的新郎事後向警方投訴,女方必須賠償男方籌辦婚禮所花費的70萬盧比(約新台幣26萬元)。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