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大賽奪牌!35歲健身模特憂鬱症逝世 曾透露自殺念頭

▲▼朱湉默。(圖/翻攝自微博)

▲朱湉默比賽照。(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官媒《北京青年報》報導指,35歲知名健身模特、運動員朱湉默近日逝世,她生前患有憂鬱症,受訪時曾透露有過多次自殺念頭。

據報導,多名網友透露,健身界大咖朱湉默因憂鬱症於近日離開人世,年僅35歲。不少健身圈好友和網友紛紛發文哀悼,對朱湉默的英年早逝感到惋惜。

綜合此前報導,朱湉默是知名健身模特、運動員和私人教練,畢業於上海外國語大學,曾是前美國總統川普女兒伊萬卡(Ivanka Trump)創立同名品牌公司的高級市場公關經理,她2014年辭去工作成為自由職業者,並轉型健身運動員,之後第一次參加全國比賽,就獲得了冠軍。她一共三度獲得大陸全國健身比賽冠軍,兩度獲得健身亞錦賽亞軍。

朱湉默上一次更新微博是在去年11月30日,當時照片顯示訂位是澳洲。很多好友和粉絲都在朱湉默微博下面留言表示哀悼,可惜再也等不到她的消息。

▲▼朱湉默。(圖/翻攝自微博)

▲朱湉默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知名運動網紅「凌雲MikeLing」19日在微博分享了一條2年前的採訪朱湉默的影片。據朱湉默透露,她曾2次從憂鬱症中康復。

朱湉默曾表示,她感覺對不起身邊的所有人,甚至覺得自己活著是多餘的,經常會有莫名其妙的想法,當時自己一直在吃藥,「但是,我好了,我康復了,所以我想把我的經歷分享給更多人。」

「凌雲MikeLing」在微博當中表示,Lulu (朱湉默)在上一次從憂鬱症中走出來後,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分享她的經歷,讓更多人瞭解憂鬱症,戰勝憂鬱症,因此有了那次訪談,但憂鬱症還是帶走了她,「我失去了一位好友,世間失去了一個勇敢、善良的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