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兩度酒駕都被抓! 汐止男無奈蹲坐雙手掩面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實在很誇張!汐止警方22日上午8時許於大同路二段、禮門街口查獲謝姓民眾(28歲)騎乘重機車於路口紅燈右轉,警員將他攔下時發現他臉上有酒氣,經詢前晚飲酒至凌晨才返家休息,謝男經酒測後、酒精濃度仍高達0.47mg/l;未料當天下午5時許,線上巡邏警力又查到他有酒駕情事、酒測0.29mg/l,原來謝男遭查獲送辦後,中午又再度喝酒應酬,仍不改酒駕惡習騎車上路,一天犯下兩次公共危險罪嫌遭警方送辦。

▲汐止區謝男一日遭警查獲兩次酒駕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區謝男一日遭警查獲兩次酒駕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區謝男一日遭警查獲兩次酒駕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謝男一日遭警查獲兩次酒駕送辦,第二次遭查獲時,他無奈蹲坐雙手掩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警方表示,2022年春節連續假期將至,不少公司尾牙春酒、親友聚餐等易飲酒情況,汐止警方將加強取締酒後駕車、並會不定時規劃勤務稽查,希望能降低酒駕發生。

根據汐止警分局統計、光從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20日,警方已取締告發酒後駕車16件,顯見仍有民眾心存僥倖心態;分局除加強取締外,另至各易飲酒場所發放酒駕傳單、宣導飲酒民眾,需指定駕駛或使用店家所提供代客叫車服務,以免心存僥倖上路造成自身、他人安全危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其他新聞】

獨 /揭密孕婦禾馨煉金術:多重投保+非自願剖腹 保險公司成冤大頭

獨/禾馨剖腹產天價詐保單據曝 生雙胞胎爽住奢豪房還賺129萬

►涉助產婦詐保3000萬 禾馨5醫疑開「胎位不正」證明書遭約談

快訊/禾馨集團涉詐保數百萬 檢警搜索5診所約談營運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