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飯店廚師一家三口確診、疑感染源不明 北市15:30召開記者會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3日證實,台北市南港房仲和圓山飯店女廚師是一家人,一家三口確診,擔憂感染源不明。對此,台北市政府下午3時30分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台北市防疫記者會 說明疫情及 防疫政策 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據了解,台北市南港區某診所有確診個案足跡,傳出是一名房仲,出現感冒症狀到診所就醫多次,因未見好轉,接著自行到醫院採檢呈現陽性。哥哥確診後通知妹妹(圓山飯店廚師),結果妹妹也確診,Ct值13;而媽媽今也篩出陽性,三人的Ct值都相當低,感染源不明。

有關圓山飯店女廚師一家三口確診,北市府23日下午3時30分將召開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聯合醫院副總院長璩大成、衛生局等相關局處將針對疫情有進一步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