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房仲、圓山飯店廚師是一家人 黃珊珊憂感染源不明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某診所有確診個案足跡,傳出是一名房仲,出現感冒症狀到診所就醫多次,因未見好轉,自行到醫院採檢呈現陽性。隨後又傳出圓山飯店有一名20多歲西點廚房女廚師確診,Ct值13,尚未納入案號,家中有人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3日證實該房仲和廚師是一家人。

▲▼0608圓山飯店點燈。(圖/記者周宸亘攝)

▲圓山飯店。(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黃珊珊23日上午到環南市場視察第三劑疫苗施打狀況。有關南港房仲和圓山飯店女廚師,黃珊珊證實,兩人是一家人,詳情今天中央下午應該會公布,比較擔心的是感染源不明,應該是一家三口。

此外,黃珊珊呼籲,最近幾個案例都是去了診所,診所會建議民眾去驗快篩,北市府也呼籲有症狀者可以先去做快篩,再去看醫生,否則造成診所也要停業。

據了解,該名房仲是圓山飯店女廚師的哥哥,哥哥身體不適至診所就醫,就醫多次未見好轉,自行到醫院採檢呈現陽性,哥哥確診後通知妹妹,結果妹妹也確診,媽媽今也篩出陽性,三人的Ct值都相當低,感染源不明。

圓山飯店22日晚間表示,晚間接獲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通知,匡列的場域和人員包括點心廚房和點心廚房的員工,有關員工快篩的部分,已快篩150人,均呈陰性;同時,已針對點心廚房、全館公共區域、所有餐廳內外場進行清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