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維斯有望明日回歸拯救湖人 衛少不再糾結被冰:做好自己的工作

▲▼湖人當家長人戴維斯扭傷左膝,至少得休養4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當家長人戴維斯扭傷左膝休養至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前役以116比105力克魔術,勝率重回5成,第3巨頭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歷經決勝時刻遭主帥冷凍後,繳出18分、11助攻的高效表現,他似乎已放下內心的糾結,強調身為職業球員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另外,紫金大軍有機會在明日迎回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3巨頭將重新合體。

湖人明日將作客熱火,賽前傳出一項好消息,當家長人戴維斯的狀況被提升為「出戰成疑」,教練團將在賽前決定他能否出賽。「一眉哥」上個月扭傷左膝內側副韌帶,已經連續缺席16戰,他昨日被目擊沒戴護膝在場上練投,不過無論主帥或隊友都不願鬆口他何時能歸隊。

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很期待搭檔回歸,「他是我們陣中最重要的球員之一,有他在場上能讓我們在攻防兩端創造更多機會,我們可以做更多事。」不過他強調,不會催促戴維斯回歸。

▲湖人衛斯布魯克、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衛斯布魯克、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戴維斯缺陣期間,詹姆斯連16場得分都超過25分,賣命希望帶領湖人走出泥淖,但洛城這段期間僅取得7勝9敗,狀態不盡理想,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被爆帥位恐不保,第3巨頭「衛少」則在日前對溜馬的關鍵時刻被教練團「冷凍」,團隊風波不斷。

儘管「衛少」坦言對佛蓋爾的決定感到失望,但他隨即在昨日對魔術的比賽展現職業態度,不僅高效攻下18分、11助攻,他賽後也直言,「身為一位球員,一名職業選手,我的工作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尋找能幫助球隊贏球的方法。」他也不再糾結於被冰一事,強調一切都是全新的開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