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鉅款逼還債!惡夫見妻不從竟嗆:帶兒去死 苦命女撐27年崩潰

▲▼離婚,夫妻,情侶,吵架,分手,悲傷。(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基隆婦人幫丈夫還債27年,直到兒子成年獨立後崩潰訴請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韻如/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婦人小花(化名)跟丈夫阿建(化名)結婚27年,但她婚後才知道丈夫在外欠債,且還經常逼迫她幫忙還債,若不肯照辦,對方就會拿兒子的性命來威脅,她為了兒子的安危,只好隱忍配合,直到兒子大學畢業,她才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結束了長達27年的惡夢婚姻。

小花主張,自己1994年間跟阿建結婚,但婚後她才知道阿建在外四處欠錢,還要她幫忙借貸還款,若不答應,就恐嚇她會帶兒子去撞電線桿等,她不得已只好向娘家人借錢,甚至連娘家媽媽名下的不動產都被她拿來抵押擔保借款,但阿建始終都不肯還錢,她只好外出工作,卻又被阿建懷疑搞外遇,讓她痛苦不堪。

小花表示,當時她原想直接離婚,但阿建卻又恐嚇,「若要離婚,兒子的遺體隔天將會從基隆河浮起來」,她為了兒子的生命安全,只好一再隱忍,但沒想到,當兒子國小三年級時,阿建竟又聯手公司老闆娘將她的名字當成假帳公司負責人,讓她必須承擔刑責等風險,後經她苦苦哀求老闆娘,才將負責人改回,但此事之後,她也完全對阿建心死,從此與阿建分床睡。

小花還指控,她2014年間曾發生重大車禍,身受重傷,但阿建卻漠不關心,也不願意幫忙負擔醫療費用,她還得向娘家姊姊借錢,直到2018年起,因兒子成年獨立,她才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結束這27年來的惡夢。

法院審理期間,阿建並未到庭,也未提出任何書狀聲明或陳述。不過,兩人的兒子出面證稱,自己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當起傳聲筒的角色,父母完全不願直接互動,直到他上大學後就不太清楚家中狀況。

另外,小花姊姊也出面證稱小花所述,而法官審理後認為,阿建婚後不斷要求小花幫他還款,導致雙方感情因此不睦,到最後根本零互動,需要透過兒子來協助溝通,就連小花車禍受傷,阿建也從不關心,對小花幾乎是置之不理,因此認定2人婚姻難以維繫,最終判准離婚。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