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加坡出現首次「Omicron死亡病例」 有2人未打任何疫苗

▲▼印尼疫情、新冠肺炎COVID-19、雅加達。(圖/路透)

▲印尼、新加坡22日均出現首起Omicron死亡病例。(圖/路透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Omicron變異株持續在世界各國擴散,印尼政府22日首度通報2名感染Omicron確診者死亡案例,分別為一名本土感染者、一名外籍旅客。另外,新加坡衛生部22日也發布聲明,該國一名92歲女性感染Omicron變異株後,20日因為併發症宣告不治,成為該國首例Omicron死亡病例。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衛生部發言人塔爾米茲(Siti Nadia Tarmizi)表示,印尼22日出現感染Omicron變異株的死亡病例,其中一名死者是在本土感染確診,另一名為外籍旅客。她透露,其中一人沒有打過任何疫苗,另一人則有接種過2劑疫苗,2人確診後都出現呼吸急促等情況,後續因為併發症在醫院死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新加坡衛生部22日也發布聲明,一名未曾接種過任何疫苗的92歲女子日前感染Omicron變異株,20日因為相關併發症死亡,成為新加坡第一個Omicron死亡病例。衛生部指出,這一名女子沒有已知病史,被家人傳染Omicron變異株,約10天後病亡。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